X.R.

山核桃精(灵)马x 爱吃见过的花朵
脑洞一则
京东买零食时被这个牌子吸引到了
然后开了脑洞
若有bug不要大意的指出来吧

ps这个牌子的坚果真的停不下来啊……




long long ago, 木噶系木噶系,很久很久以前,哈佛流传着一个传说,这里的前身其实是美国神奇生物学校,这里的学生很多都不是人(x
作为二十一世纪大好青年的Eduardo对这个故事嗤之以鼻,哪怕哈佛的三个谎言成真,阿不,哪怕不是哈佛先生的哈佛先生活了过来,这故事都不可能。

然而居住在kirkland H33里的人其实不是人,而是隐藏在人中的坚果小精灵。()
Mark是山核桃精灵(补脑?),达达是腰果,PR大大是美国扁桃仁


Eduardo是一个酷爱吃坚果的人
当然
他最爱的坚果还是巴西坚果
尤其不喜欢味道浓郁的山核桃
可是自从他来到哈佛纽约,就发现,在这里很难买到独立包装的巴西坚果
于是每次只能买一大桶混装坚果
花朵不差钱,花朵不喜欢浪费,可是花朵还挑嘴⋯⋯
于是每次面对着一大桶混装坚果
!Eduardo Saverin人生面临的最大危机!
花朵还是耐着性子吃其他坚果
当然也有脾气不好的时候剩了一大堆山核桃散落在不同瓶子摆在宿舍里。



当达达在宿舍内谈起注意到一个经常经常买坚果的人,于是H33半夜飞去了花朵的宿舍(当然公关大大是被迫的,他是怕那两个人搞出什么复杂的事情)
然而这几天碰上花朵论文不顺,于是三个人在一宿舍的山核桃中面面相觑⋯⋯
很好,这一举动成功引起了山核桃精(灵)Mark的注意⋯⋯
在成功勾搭上了花朵后,Mark还未及时纠正花朵的坚果观,就赖上了花朵小天使,开始创业⋯⋯

日子在Mark三不五时,防不胜防的给花朵卖安利,塞核桃中鸡飞狗跳的度过了⋯⋯
当Mark又双叒叕放了花朵的鸽子时,他会收到满满的一罐子碾成粉末的山核桃在宿舍门口。

当雨夜花朵愤怒的一个人找到一家宾馆住下。另一边Mark跳了起来扫荡了家中所有的坚果,又分别冲去各个24H便利店打包了坚果盒,当然Kirkland牌。
于是第二天有人敲花朵的门,花朵以为早餐服务,拉开门,看到Mark可怜兮兮的抱了一桶(水桶的桶)巴西坚果求原谅。



后来达达控诉花朵只喜欢巴西坚果,害得他们连夜挑了一晚上。





花絮番外:
Mark求婚的时候,抱了个巨型花束形的袋子里面填满了山核桃(有点怀疑小宅男的臂力):即使我有万般不好让你不喜欢,也请你接受我。
达达再次控诉他们挑了整整两天的山核桃


评论(8)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