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R.

三代蜘蛛侠以及TSN crossover 的一个脑洞


三代蜘蛛侠亲兄弟设定。

看着太太们各种投喂蜘蛛侠三兄弟,太有爱了。而且看完小蜘蛛后,复联好爸爸的形象在我的脑海里刻的太深了,最后美队那个花絮,出了电影院我还在傻笑。就想要是奶爸们也疼一下前两只虫,那画面该有多美好。就有了以下脑洞。

cp 主ME
一代绿虫,二代ME, 三代伪贱虫,真团宠(毕竟梅姨说早恋不好)

时间线上:
设定上妇联史塔克奶爸提前找到了纽约好邻居蜘蛛侠(托比虫)及其预备役(加菲虫和荷兰虫)

托比虫:
托比虫和小绿魔在OsCorp那条线上,托比虫属于内心正义感很强的那种,在发现蜘蛛基因后开始行侠仗义。历经蜘蛛侠剧情,托比虫求助妇联,班纳博士帮助小绿魔解决了遗传病,两人重归于好老夫老妻状态。现在属于两人属于复联编外人员周游世界,行侠仗义,可以想象成 沙滩花短裤双侠,或者kingsman 那种西装搭档。

后来因为OsCorp公司和蜘蛛侠的事情曝光,加菲虫和荷兰虫纷纷用了化名。
 
加菲虫:
加菲虫,加菲虫内心是最温柔有些忧郁的一个,因此有点不想去战斗,一开始不想成为蜘蛛侠,但在托比虫在纽约退役后,uncle Ben的事情发生了。于是按超凡蜘蛛侠开始的剧情走加菲虫接过了接力棒,成为了新的蜘蛛侠。之后这里不走超凡OsCorp剧情(小绿魔只有一个= =),加菲虫开始寻找凶手行侠仗义,和格温成为好闺蜜后,在其的激励下考入了哈佛经济系.......放下蜘蛛侠的身份开始上学。这里加菲虫的性格是结合了花朵和加菲虫两个人的性格,比花朵活泼一点,但是有一种贵公子忧郁的气息。

这个时候由于荷兰虫有点小大概还在初中?并且纽约民风尚为淳朴。一是因为不能雇佣童工,二是因为没有什么重大战斗和紧急事件,复联好爸爸们决定让加菲虫和荷兰虫好好上学,蜘蛛侠职位暂空。

然后开启TSN剧情Mark开始轰轰烈烈的搞事情,贤内助加菲虫开始忙里忙外和攻克学业,因为暖心的加菲虫比较关心复联那帮中老年人的心情感受(关爱复联空巢老人,从加菲虫做起),会三不五时的发一些近况邮件给Jarvis,,然后因为Mark出现的频率太高了,就引起了关注。

“我需要去给那小子提个醒,我们家暖心小天使不是那么好泡的。”

但被队长阻止了“我相信他的决定,我们应该支持他们自由恋爱。”(就是这么正直的发言)

然后Mark 他们在加州实习的时候,基妹开始搞事情,召唤外星人拆纽约。此时托比虫夫夫在某个野生沙漠中探险,联系不上。加菲虫被紧急召回纽约参战,然后复联一的剧情,最重要的一站打完了,进入扫尾工作。并且加菲虫和铁罐聊起了Mark的 the facebook,并说他们在找投资。儿控铁罐说:“稳!没问题!”于是加菲虫抽空给Mark发了个信息报了个平安,并说拉到了投资。 然而战后大楼被炸,一切陷入极度混乱,纽约犯罪率飙升,复联忙的要起飞,等终于勉强差不多的时候,大人们让小虫先撤出去了,回去上学。Mark中途联系不上花朵,也投资没有回音,于是再接TSN剧情,加州雨夜,0.03%,官司。

复联众知道了表示要把Mark挂在金门大桥上(哪里不对),但加菲虫说自己能处理,就一个人打完了官司,然后保留学籍暂时休学,心灰意冷回到纽约继续当起了蜘蛛侠。

然后有一天Dustin突然提到了加菲虫,说他在哪呢,干什么呢?Mark他们突然意识到再也找不到有关加菲虫的消息了,就开始疯狂找,无果。(Jarvis深藏功与名)这时候Mark他们因为工作原因来到纽约出公差,遇到劫匪,加菲虫来营救,隔着紧身衣和面具,

Mark认出了加菲虫,故事就开始了。
Mark拉着人不放:
“你是蜘蛛侠?”
“Mar.....Mr. Zuckerberg请放开我”
“叫我Mark, 你是蜘蛛侠?”
“Mark,我以为我们已经两清了!快放开我!”
“所以你是蜘蛛侠?”
“Mark!”
“天啊,所以你当时在纽约并不是实习,而是在打外星人?!”
“Mark Zuckerberg!!!”

在复联一众的威胁和考验下,马总最后还是抱得美人归。加菲虫退役继续出任CFO。
 
 
荷兰虫:
荷兰虫是最跳脱的一个,他上任的时候正好赶上复联二结束,美队三内战的剧情,并迅速跟团内新人快银成为好伙伴。(私设快银在复联2没牺牲,小天使辣么可爱)两人成天,天不怕地不怕怼天怼地,上蹿下跳。今天拔绿巨人腿毛,明天藏美队头盔,后天进史塔克实验室玩弹珠.......让一众人手痒痒的不得了,但是下不去手。然后荷兰虫由红银姐弟,认识了死侍。(这里走红银是老万的孩子) 之后总能在小虫出任务的时候,在旁边某个角落找到一个头套红丝袜的人。

荷兰虫经常接一些在加州的任务,并在出任务的时候,去找加菲虫玩,那种上蹿下跳给马总的二人生活捣乱。加菲虫无限宠弟弟,带着荷兰虫玩加州,有时候也两个人一起晚上在加州上空飞来飞去。

评论(23)

热度(1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